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调研达克鞳电厂

发布时间:2024-02-29 点击量:1

云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调研达克鞳电厂

云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调研达克鞳电厂

云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出席“心联通 云南行”仰光达克鞳太阳能路灯捐赠启动仪式

221日,云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一行到集团缅甸仰光达克鞳电厂调研,对电厂生产经营工作进行指导,并出席“心联通 云南行”仰光达克鞳太阳能路灯捐赠启动仪式。

王予波一行现场听取了集团国际化业务及电厂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对集团境外电力项目高效、科学的运营管理模式及达克鞳电厂所取得的良好经济、社会效益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能投集团主动服务“一带一路”及辐射中心建设,积极推动国际能源合作及电力互联互通,一是要重点关注老挝、缅甸等周边国家电力能源项目合作机会,储备一批优质项目,按照服务国家利益和遵循市场规律的原则,循序渐进推动项目落地实施;二是要关注项目生产运营安全及驻外员工身心健康。

中国驻缅甸大使陈海陪同调研,集团财务总监沈军香港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九州网站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