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集团召开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顶层设计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4-02-27 点击量:1

会议现场

227日,集团组织召开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顶层设计专题会,对标学习标杆企业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集团总裁谢一华,财务总监沈军,副总裁张武军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集团数字化赋能顶层设计专项工作情况汇报自集团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启动会后,集团数字化赋能顶层设计专项实施工作组围绕全集团14个重点管理业务领域数字化赋能水平及效果8个维度数据管理及应用4个方面数字化基础设施3个重点数字化管控等方面进行现状调研,对标山东能源集团数字化建设情况全面深入分析,为下一步集团数字化赋能规划蓝图设计找准问题、明确方向。

谢一华对数字化赋能顶层设计第一阶段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集团数字化赋能顶层设计工作是一项举全集团之力、共同深度参与的长期工作,大家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协同联动。他要求,一是集团总部各部室、所属公司或业务板块要明确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联系人,做好专项工作的传达、联络、沟通、协调,结合项目推进进度和各业务板块实际情况,及时做好各阶段工作成果的沟通和反馈,确保信息畅通共享、工作高效推动。二是加大数字化人才队伍建设力度,为集团数字化赋能提供有力的落地保障。三是加快推进主数据梳理、业务规范和标准建立、生产运营监测平台建设、业财一体化(ERP)各专项工作,尽快组建专项工作组全力保障工作推进。

张武军强调要远近结合、科学设计,确保顶层设计方案可落地执行,同时要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网络安全保障。

集团总部各部室主要负责人,22家所属公司主要领导及业务骨干山东能源集团数字产业主要负责人,集团数字化赋能顶层设计专项实施工作组参加会议。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九州网站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