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集团党委召开外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2 点击量:1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月22日,集团党委召开外事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外事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23年集团外事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党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委外事工作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集团上下积极担当作为,全力融入和服务全省外事工作大局,境外项目运营平稳有序,商务代表处“窗口”职能充分发挥,对外文化交流和公益事业有力有效,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牢牢把握外事工作正确方向,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外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在云南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和国际能源枢纽部署中找到切入点和发力点,切实在服务国家外交大局、省委战略布局上见成效。要看清形势、看到趋势、把握大势,高质量做好境外项目投资和运营,深化拓展对外经贸交流与合作,助力推动云南实现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对外开放。要聚焦中心大局,高标准承接和服务重大外事及经贸活动,以更加积极主动的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升工作质效,助力云南高水平对外开发。

    会议要求,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压实党管外事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党委领导、分级负责、各司其职、协同发力、融合发展的“大外事”工作机制,树牢外事“一盘棋”思想,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外事工作干部人才队伍,切实提升外事服务管理质量水平。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九州网站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