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集团与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4-02-20 点击量:1

签约现场

219,集团与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双方进一步建立起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质量的战略合作,共同为产业强省作出更大贡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均,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曹亚明出席签约仪式。

胡均对中信银行昆明分行长期以来给予能投集团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能投集团有信心、有决心深化战略合作,希望双方能够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把中信银行品牌、信息技术、金融资源、市场等领域集聚的优势,与集团自身产业、产品、资源平台等优势融合,打造金融与产业实体通力协作、互助合作的新样本,实现双方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战略合作。

曹亚明对能投集团新年“第一站”“第一签”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将高质高效落实响应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在为能投集团提供传统金融服务的基础上,依托中信集团综合化平台,进一步发挥协同优势,探索各业务板块的合作空间,建立不止于银行、不止于金融的深度合作。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董舸征,分行公司银行部(战略客户部)、投资银行部、授信执行部、零售银行部(私人银行部)及国贸支行相关负责人;集团财务总监沈军,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资本管理部、财务管理部、云能新材公司及云能资本公司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九州网站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