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融信服公司赴新华信用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01 点击量:1

会议现场

228融信服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周立新率队到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进行业务交流,与新华信用事业部总经理李伟就云南省融信服平台建设和信易贷业务创新开展交流

新华信用是国家发改委公布的首批综合信用服务机构试点,已经完成了中国人民银行企业征信业务经营备案。新华信用平台归集了1亿多家国内企业数据,1.3亿多家个体工商数据,2900多万条红黑名单数据,构建信用评价模型10余类,服务40多个监管部门,涉及120多个细分领域。面向各地发改委、金融局、大数据等政府部门,新华信用提供信易贷、数字治欠等数字信用应用场景综合解决方案,实现数据运营、流量运营和场景运营。

会上,周立新向李伟及相关参会人员介绍融信服平台的基本情况,双方就落实国家部委关于全面提升信易贷服务质效、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拟在数据共享、联合建模、信用报告、风险监测、场景化应用等方面开展合作,相互赋能、优势互补,共同探索信用应用场景的典型实践经验。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九州网站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