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能投股份举办2024年“旭龙乘风起,昂首再出发”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点击量:1

新春第一周,随着“开局即是冲刺”的战鼓擂响,能投股份各所属单位职工已无缝切换为热力十足的“满弦”工作状态。为给连续工作6天的职工们放松身心,223日下午,能投股份旭龙乘风起,昂首再出发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200多名职工组成的8支运动员代表队在活动场地整装待发。

随着暖场项目集体操落下最后一个节拍,趣味运动会也开启了竞技模式。拔河集体跳绳负重障碍接力跑各队蓄已久的智勇比拼接连登场,能投股份人实干背后的运动力、想象力、创造力也在阳光里熠熠生辉。

力量——一触即发的全力以赴,僵持时的寸土不让,反攻一击的厚积薄发,绳子的两端,早已不是十五双手的较量。无数呐喊和加油,都化成了力量和信念,沿着麻绳传递汇入紧握的掌心,不遗余力,我们终将实现光荣梦想!

致奔跑——有尽头的是赛道,没有终点的是奋斗,接力是团魂的较量,跌倒了,下一步会更坚实有力,掉棒了,再捡起的手会握得更紧,超越的意志会让我们冲到顶点!

致快乐——传统项目集体跳绳并不陌生,但新的队友却能让游戏妙趣横生,群策群力的战术制定,临阵磨枪的默契考验,如果哪个赛场快乐比名次重要,这里一定榜上有名。

致团结——整个趣味运动会的末尾所有运动员啦啦队员共同参与到了集体项目“众人划桨开大船”中,大家整齐划一的挥动双臂,宣泄力量,传递精神,共同解读运动之上的价值与意义。

此次趣味运动会让干部职工在比赛中进一步培养协作精神提升整体荣誉感增强体魄增进感情把体育运动“团结拼搏”的精神转化为全方位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运动会的句点暂时落下,但能投股份人身体里奋勇争先的壮志豪情依涌动,同心、同向、同行的脚步将永不停歇!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九州网站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